普通会员

广州市三铉医用器械有限公司

高效过滤器,初中高效过滤器,耐高温高效过滤器,洁净棚,送风口,工业空气净化器,超净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浙江百级车间风淋室
浙江百级车间风淋室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2浙江百级车间风淋室 
品牌: 国铉
单价: 66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11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15 11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浙江百级车间风淋室  浙江百级车间风淋室  浙江百级车间风淋室  1.根据环境的洁净度,定期(初效一般为1~6个月,高效一般为6~12个月)更换过滤器。

2.定期(一般每两个月一次)用尘埃粒子计数器测定用本产品实施净化的洁净度区或的洁净度,当实测的洁净度与要求的洁净度不符时,应查明原因(是否有泄漏、高效是否有失效等)若高效过滤器已失效,则应更换新的高效过滤器。
3.更换高效过滤器及初效过滤器时应停机进行。
4.更换高效过滤器时应注意以下事项:
l         更换高效过滤器时应特别注意拆箱、搬运及安装取用时确保滤纸完整无损,禁止用手触及滤纸造成破损。
l         安装前,将新的高效过滤器对着亮处,以肉眼看高效过滤器中否因运输等原因而出现漏洞,如有漏洞则不能使用。
l         更换高效过滤器时应首先卸下箱盖,再卸下压条,然后将失效的高效过滤器取出,换上新的高效过滤器(注意高效过滤器的箭头标志应与净化单元出风流向一致),并将压框与箱盖回原位。

5、定期对全自动风淋室的电气线路进行检修,如有故障可参照电气原理图进行维修。
6、定期对全自动风淋室门进行围护,使电子锁与其锁孔对准,以免锁销卡死。
7、全自动风淋室的使用温度不得超过50℃,且严禁使用明火。

询价单